听新闻
放大镜
十九大心得
2017-11-23 09:46:00  来源:

  本周重温十九大报告、再学十九大精神,通过反复认真的品读十九大报告,才能领略十九大精神内涵,才能将十九大精神融入贯穿到实际工作生活中。

  新时代”,我们的时代,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正走向世界,党带领着我们阔步前行。

  “中国梦”,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当肩负历史使命,不望先辈初心,牢记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主席说:“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我们当下能做的就是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我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心中有国,坚定目标信仰,努力成为共产党的一员,为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