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9 17:43:00  来源:盐城建湖检察院

  3月16日下午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们参加了全院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通报2017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宣读全市检察机关“三十个一律不准”规定;二是通报2017年上级表彰情况以及宣读院表彰决定;三是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四是通报全市检察机关党组重点项目;五是党组书记、检察长胡立东讲话并部署2018年检察工作。

  会议上胡检代表党组全面回顾2017年度检察工作,客观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定位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一创五争”为抓手,聚焦长远发展、破解现实难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改革,努力实现服务更加精准、检察监督更加有力、检检察队伍更加专业。

  2018年目标任务已经明确,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让我们在县委和上级院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装待发,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实现院党组提出的争创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目标努力工作,奋力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建湖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