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会议
2018-03-28 17:27:00  来源:盐城建湖检察院

  3月27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研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准确把握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更好守护社会平安,维护公平正义;要更加自觉地接受人民监督,确保检察权依法公正行使。

  会后,建湖县院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