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委常委会听取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报告
2022-03-08 09:33:00  来源:建湖县检察院

  3月5日,建湖县委书记祁从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县检察院等县级国家机关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代表院党组向县委报告工作。

  征汉年检察长从六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21年建湖县检察院党组工作。一是坚持检察政治属性,听党指挥“有厚度”;二是坚持紧扣中心大局,服务发展“有角度”;三是坚持融入社会治理,保障民生“有温度”;四是坚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有力度”;五是坚持更新司法理念,改革创新“有深度”;六是坚持赋能队伍建设,打造铁军“有维度”。

  对2022年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代表县检察院党组表态,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对标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要求,发扬冲劲带头干、保持韧劲坚持干、借智借力创新干、激发活力齐心干,创新理念、深耕主业、精塑品牌、苦练内功,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初心如一、勇争第一,奋力推动建湖检察工作朝着“两创”目标稳步迈进,全力以赴提升建湖检察工作品质和层次。

  在听取县检察院和其他县级国家机关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后,祁书记要求要切实把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力争在政治上作表率、在行动中当先锋,确保把党的核心领导地位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稿:周晓红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