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检察:征汉年检察长登门走访市人大代表
2022-11-17 17:15: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11月15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走访盐城市人大代表、江苏博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良,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征汉年检察长向徐良通报了今年以来建湖检察工作情况,介绍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要工作成效,并围绕如何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诚恳征求代表的意见建议。

  徐良代表对建湖检察务实举措、实际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江苏博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技术创新成果,并就水环境技术检测等领域加强检企合作等提出具体建议。

  征汉年检察长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以深化为企服务、做好检企共建为重点,共同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赢得人民群众肯定。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