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乡结对文明共建
2021-03-29 11:12: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建湖县人民检察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贯穿教育全过程。该院深入贯彻落实县文明办《关于转发<盐城市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市级以上文明单位与经济薄弱村开展新一轮“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提升结对共建村基础设施建设,帮助改善场所条件,满足该村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3月26日上午,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带领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卞刚、射阳县检察院跟班学习人员邢易等一行5人赴芦沟镇同建村,向该村捐赠应群众有网络阅读需求的笔记本电脑两台。

  在本轮“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中,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紧紧围绕共建活动要求,调动自身技术、信息、资金、文化等方面的优势,以“八个一”援建项目为抓手,扎实开展共建共创活动,协助该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大力培育现代农民,提高农民创业本领和致富能力,不断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文稿:邢 易

  图片:许仕超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