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征汉年检察长登门拜访市人大代表
2020-01-17 17:49: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近日,建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来到建湖县人民医院,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建湖县人民医院院长陆玉忠,县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吴其锋陪同走访。

  

  座谈中,征检首先对市人大代表陆玉忠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和监督建湖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对县医院多年来与检察建立友好协作关系表示真心期许祝愿;希望代表委员加强对检察队伍“八小时”以外监督。

  市人大代表、县人民医院院长陆玉忠指出,县人民检察院在服务大局、扫黑除恶、惩治犯罪、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业绩,给代表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市人大代表,持续关注、支持检察工作;作为县人民医院院长,持续巩固好协作关系,为检察机关办好案提供服务。

  

  征检指出,建湖县检察院与县人民医院建立长期协作关系,县医院为检察机关开辟涉案人员身体健康检查、医疗救治的“绿色通道”,提升了检察机关办案医疗应急处理能力。同时拜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对建湖检察工作多关心、多支持和多监督,帮助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

拟稿:刘 玉

图片:苏颖慧

审核:吴其锋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