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检察:征汉年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鲁曼、省人大代表陈汉山
2021-11-16 15:26: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日常联络,通报检察工作情况,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11月15日上午,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鲁曼、省人大代表陈汉山。

  征检向两位人大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聚焦“争第一、站排头、求极致”,在服务大局促发展、司法办案提质效以及上取得的最新成绩,并希望人大代表持续关心、支持和监督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和促进建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鲁曼对今年以来的建湖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检察机关能进一步创新方式,加大对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的保护,提升社会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省人大代表陈汉山对检察机关的扎实作风点赞,表示作为听证员,会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参与到检察工作中,并建议检察机关加大营商环境的司法保护,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将更加自觉主动接受代表监督,围绕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和“全国文明单位”奋斗目标,实干笃行、守正创新,以司法公正、公开和公信,赢得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信赖。

  文稿:仲小平

  审核:王小刚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