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检察院举办聘用制书记岗前教育培训
2017-05-03 15:21:00  来源:
      53日,建湖县院举办新招录聘用制书记员8名新录用人员岗前教育培训,力争使新进人员尽快适应岗位需要,以期取得较好效果。

此次培训围绕四个板块开展,一是县域概况与建检精神,重点介绍了建湖县域特点和悠久历史、建湖检察院发展历程, 解读了“精忠、精心、精锐、精致”院训和尚荣尚绩、合心合力、规矩规范、向善向上”建检精神,倾力培塑“务实、创新、廉明、超越”的从检品质,激发聘用制书记员的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二是成长、成功与检察使命,通过政工、纪检监察等职能部门系统介绍检察制度、机构设置、作风纪律,引导聘用书记员正确处理好大局与局部、领导与服从、内与外等关系,在服务检察事业发展的前提下职业生涯成长规划,通过与员额检察官、检察官辅助人员、检察业务骨干、“勤廉标兵” 等代表亲切座谈交流,提升聘用制书记员爱岗敬业、快速实现角色转变的意识和能力;三是主题教育与职业道德,向聘用制书记员介绍正在深化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讲党性、比奉献、争进位”专题活动、“新环境、新状态、新业绩”讨论活动等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引导聘用制书记员注重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核心价值观,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理想,自觉培塑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和家庭美德。四是工作现状与创新创优,结合岗位工作情况,深入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全面了解全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牢固树立“有先必争,有优必创”的争创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创新创优工作中去。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