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市档案部门来建湖县检察院初步评审五星级档案工作
2017-09-26 11:22:00  来源:

  922日上午,省人民检察院档案科科长沈喜琳,盐城市档案局监督指导处处长刘永红、技术保护处处长曾正军,盐城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王冰、副主任王卫华、检察官助理赖珊,建湖县档案局副局长夏斯兵一行7人来我院初步评审五星级档案创建工作。院分管领导冯兆江副检察长、办公室主任陈扣连等同志全程陪同了评审组。 

  评审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检察为民服务大厅、院史陈列室、检查文化长廊,随后实地查看了五星级档案室的创建工作,院分管领导冯兆江副检察长着重从建立健全组织管理工作、大力夯实档案基础业务工作、大力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积极开展档案的开发利用工作等四个方面向评审组汇报了我院争创五星级档案的创建情况,获得检查组充分肯定。 

  市院办公室王冰主任就我院在创建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指出了要对照测评细测,依据五星档案验收标准,围绕92个得分点,加快工作进度,逐项做细、做实创建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争取10月底前要全面完成五星档案创建工作。

    会后评审组一行还对我院档案工作人员办公室、机要室、机房等场所逐一进行了察看,对我院的检务保障在档案建设投入上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