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检察院连续三年蝉联全市执检平台绩效积分第一
2018-01-03 13:18:00  来源:

  近日,从省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平台获悉, 2017 年度建湖县院执检工作绩效考核平台综合积分为 363.6 分,再次位居盐城市第一名,这是继该院 2015 年以来连续三年蝉联全市绩效考核平台积分第一名。

  该院高度重视执检平台绩效考核工作,在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平台填报工作中做到:一是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我们将平台填报按看守所、监外执行、强制医疗等版块进行工作分工,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 ,并 明确填报标准和时限要求 ;二是平台引导,促进工作,把平台作为指挥棒,按照平台填报的要求,细化分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和促进各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有序开展。如:出入所检察,我们按照平台要求,逐人逐案检查每名出入所人员的文书手续等材料,确保出入所工作规范开展;三是规范填报,跟踪督查。我们组织全局干警认真学习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业务知识,熟练掌握平台填报的有关要求和标准,做到四个规范,暨:格式规范、名称规范、时间规范、用语规范 , 同时建立健全督查机制,明确督查人员定期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许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