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检察院第一支部赴大志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0 15:46:00  来源:盐城建湖检察院

  8月2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十二名党员来到上冈镇大志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大会上,大志村支部书记吉明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深体会到习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会上同时还邀请了大志村种植、养殖先进户姚宏华同志介绍了其家庭农场经营情况和小龙虾养殖经验。

  我院在大志村挂职第一书记的陈扣连同志也对与会党员进行党的知识辅导,对村里的土地复垦工作和村集体资产统计工作作了动员。会后我院第一支部参会党员还参观了姚宏华同志的家庭农场,陈扣连同志与姚宏华进行详细、深入的交流,了解其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那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激励他继续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村民奔向小康。

  该院第一支部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着力做到了“在更新观念上见实效,在转变作风上见实效,在服务群众上见实效,在促进检察事业发展上见实效”。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