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检察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18-08-03 08:40:00  来源:盐城建湖检察院

  为学习传达省、市、县关工委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交流总结和研究部署检察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8月2日,建湖县检察院召开了“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该院副检察长冯兆江、关工委主任刘安海以及关工委全体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院关工委吴宏伟副主任从“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发挥“五老”骨干队伍的作用”三个方面对今年以来的关工工作做出总结汇报。院关工委委员嵇绍兵介绍了自己近年来对贫困儿童读书进行资助的先进事迹。

  随后,院关工委刘安海主任讲话:一是对今年以来关工工作给予了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缺陷;二是传达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现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三是对下半年的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谋划。

  最后,冯兆江副检察长对下一步该院检察关工委工作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把握机遇,立足本职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工作机制;二是要前移关口,把预防工作做细,确保社区未成年人“零犯罪”;三是要多加宣传,树立典型,把关工委工作做成品牌。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