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检察院走访在湖省人大代表陈汉山
2018-07-30 10:11:00  来源:盐城建湖检察院

  近年来,建湖县检察院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经常性听取各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7月27日,该院副检察长胡军、刑执局局长赵柯山走访了在湖省人大代表陈汉山。

  通过专题汇报、赠阅资料、信息推送等形式,向代表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该院特色亮点工作,并汇报了该院驻所检察保障看守所62年安全无事故,并成功建成“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情况。

  陈汉山代表对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人大联络工作表示满意,对建湖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多关注支持检察工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检察院进一步加大对自身职能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检察工作;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职能,提升执法水平,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强代表联络工作提供更坚实的基础。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