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8 16:26: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9月18日上午,江苏省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征汉年代检察长作动员讲话,建湖县委第三指导组四名同志到会指导工作,组长杨海滨同志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兆江主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组长吴峰同志列席了会议。

  

  

  党组书记征汉年代检察长作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及市院的决策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征汉年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展主题教育打牢坚实基础。二要稳步推进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结合建湖检察工作实际,在规定性动作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要深入加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按照既定方案和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党组书记征汉年代检察长要求整个主题教育要自觉在指导组的指导下进行,有关情况要主动、及时向指导组报告,听取意见和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质效。

  

  建湖县委第三指导组组长杨海滨同志对县检察院党组按照“五提前五在先”的要求,先学先查先改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建湖县检察院机关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统筹安排。二是突出带头带动,强化领导示范。三是抓牢基层基础,强化支部引领。四是立足见底见效,强化问题整改。五是秉持从严从实,强化整体推进。

  最后,党组副书记冯兆江副检察长对本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领学《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要求全院各部门组织再学习再讨论,切实做到对《十条禁令》全员知晓、全员遵守,强化对检察人员严格司法、谨慎用权、廉洁自律的要求。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