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检察: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2020-07-08 17:22: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7月7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兆江、县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峰分别对院三名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冯兆江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对下一步如何履行好职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保持强烈的工作激情。三名新任职干部都是人生干事业的黄金阶段,任职后的工作一定要有激情,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二要保持敏锐的工作思维。任职后工作中要思维敏锐,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分秒必争、真抓实干,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奋力推进建湖检察工作的跨越发展。三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终身的学习习惯,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四要保持廉洁自律。廉洁自律是检察官、公务员的终身修养,是底线,要持之以恒的做好廉洁自律。吴峰组长从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树立法纪观念三个方面对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上三名新任职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严格要求,敢于担当,做廉洁从检的模范,在新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文稿:马汝洋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