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检察:扎实开展“情系孤困·慈善一日捐”捐赠活动
2020-09-07 09:07: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慈善法》和《江苏省慈善条例》,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在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和第三个“江苏慈善周”到来之际,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在县委、县政府举行“情系孤困·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后,迅速组织开展捐赠活动,号召全体检察干警职工践行“慈爱建湖,善暖人间”理念,伸出援手,将爱心化作关爱全县困难群众的实际行动,为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一份力量。

  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参加启动仪式。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主持启动仪式。

  

  院捐赠启动仪式上,陈扣连主任介绍了建湖慈善微信公众号和“慈爱建湖·助困同行”网上捐赠平台及9.9公益捐赠项目,倡议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做好表率作用,带头乐捐,带动全院干警职工、身边的亲朋好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慈善、传递爱心。启动仪式后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带头捐款,目前已捐出善款1.46万元。

  

  近年来,建湖县院党组高度重视慈善工作,积极宣传“慈爱建湖,善暖人间”慈善理念,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助力扶贫济困、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

  文图:曹向前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