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先进抓数据——建湖县检察院赴阜宁县院交流学习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2020-12-24 15:24: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12月22日上午,建湖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赵柯山一行赴阜宁县检察院开展刑事执行工作交流学习,阜宁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李大中全程陪同。

  在座谈会上,李大中详细介绍了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的先进做法,希望阜宁、建湖两家基层院执检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常态化互学、互助、互促机制,共同推进执检工作高效开展。赵柯山表示,今年以来两院已进行多次交流,阜宁县检察院刑事执行年度考核核心业务数据中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数据在全市名列前茅,建湖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也会按照市院提出的新增业务数据目标管理要求,对标对表,狠抓业务数据,夯实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基础。

  赵柯山一行还了解了阜宁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和职务犯罪案件线索摸排工作情况,赵柯山表示,阜宁县的执检工作基础扎实、重点明确、效果显著,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两地通过学习交流,为提升年度考核核心业务数据冲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稿:张二来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