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检察:市院办公室来我院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2021-09-17 09:18: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9月16日下午,盐城市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刘启立一行2人来建湖检察院检查指导档案工作。建湖县院办公室副主任王众陪同检查。

  办公室副主任王众首先简要汇报了2019年以来建湖县院档案归档自查情况,主要是2019-2020年度诉讼卷宗归档数据、2020-2021年度三会记录整理情况。随后,市院检查组逐一查看了建湖县院档案纸质库房和实物档案室等场所,查阅了诉讼档案清查工作相关工作台账,并抽取文书档案、各类案件卷宗等纸质档案材料进行检查。

  市院检查组对建湖县院诉讼档案清查归档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部分案件卷宗目录编制不够规范、卷皮填写不到位等问题,建议建湖县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整改效果,规范高效落实档案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力促建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副主任王众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对建湖县院档案工作的指导,建湖县院将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限期整改,确保档案管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文稿:李文烨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