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书香润泽初心 阅读砥砺使命 建湖检察党日活动“遇上”主题读书活动
2022-05-20 16:25: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读书遣长夏,乐而忘暑热。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有力推动全院干警职工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培育检察文化底蕴,营造检察机关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5月20日,建湖县检察院在党员统一活动日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阅读颂辉煌”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分享阅读了《听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并着重向党员干警推荐《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书,带领全院党员干警感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党员干警进一步领悟“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的深刻内涵,不断推动建湖检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活动中,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关注学习“建湖党建”微信公众号,阅读“疫”线赤诚心向党、党徽在“疫”线闪耀系列专栏文章,观看“疫”线组工说系列短视频,带领党员干警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引导党员干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共同做好抗疫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建湖检察干警的阅读兴趣,坚定了以学促升的信念,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以学习坚定信念、以学习促进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能,更好地服务建湖检察“双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