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建湖检察院赴九龙口、陆秀夫纪念馆开展“510”廉政教育活动
2022-05-23 15:59: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5月20日,建湖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和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11名实习生赴九龙口党性教育基地和陆秀夫纪念馆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在九龙口教育基地,领导与干警们不仅体会到了秀美壮阔的自然风景,还深入和全面地了解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们在九龙口地区进行的不屈的抗争、取得的伟大胜利。在陆秀夫纪念馆,陆秀夫负帝蹈海的爱国情怀令人动容,“丹心报国、坚贞不屈、情系桑梓、清正廉洁”的秀夫精神更是与当前检察队伍廉洁从检、忠诚干净的宗旨相契合。

  以史为镜,不忘初心!过去,我们的敌人在外部,如今,我们的敌人在内部。代表着公正的检察队伍要抵御心中的“恶龙”,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守住法纪底线,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公正履职,做人民心中的好检察官。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