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开展党纪党规培训 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03-30 09:02: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推进建湖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根据《建湖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计划安排,3月29日晚,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纪党规培训。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重申了深入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有关要求以及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政法队伍建设的难点,集中整治的“六大顽瘴痼疾”,进一步讲清当前开展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和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如实记录填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最高检检令检规、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表现。要继续充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统筹推进、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建湖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警钟长鸣,牢固树立“逢问必报”的行动自觉,严守“不能过问案件、不敢干预司法”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三个规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文稿:李文烨

  图片:颜 艺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