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持续深化顽瘴痼疾“6+1+N”政策宣传
2021-06-21 19:31: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以来,建湖县检察院把强化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强化政策引领贯穿始终,把注重解决问题贯穿始终。

  6月21日上午,建湖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党组会,传达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指导组、市督导组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复评验收工作会议精神。针对省指导组、市督导组在复评验收工作中发现个别干警对顽瘴痼疾“6+1+N”,“1”的具体内容回答不全面问题,结合周一大讲堂,组织对顽瘴痼疾“6+1+N”政策再宣传。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从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政法队伍建设的难点,集中整治“六大顽瘴痼疾”以及处理群众信访诉求“五不问题,整治检察队伍中存在的特权思想和官僚主义作风,整治理论学习、司法办案、日常事务管理等三个方面26项内容再次进行了宣传和解读。以更高效率、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动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体水平。

  党组书记、征汉年检察长强调,要深入组织查纠整改,即知即改,做好思想发动,保持政治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勇于自我革命,大力整治顽瘴痼疾,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建湖检察铁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一是强化学习,筑牢政治忠诚,认真贯彻落实省指导组、市督导组复评验收意见。二是强化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认真贯彻落实省指导组、市督导组复评验收意见。三是强化责任,保证任务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指导组、市督导组复评验收意见。四是强化统筹,推动检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指导组、市督导组复评验收意见。

  文稿:陈扣连

  图片:曹向前

  编辑:洪 洪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