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检察:征汉年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鲁曼
2022-10-24 08:49: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不断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10月17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鲁曼。

  征汉年检察长向鲁曼代表通报了检察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2022年以来建湖检察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企业发展、保护社会和公共利益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并认真听取鲁曼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鲁曼代表对检察机关在服务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建湖县检察院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为民司法举措务实、亮点纷呈,希望检察机关更加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延伸法律监督触角,护航民营企业发展,为建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下一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不断完善联络机制,积极能动履职,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法治需求,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