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培训班在建湖检察院举办
2018-06-25 10:48:00  来源:

  6月22日,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培训班在建湖召开,盐城市院未检处处长李玉刚、副处长王卫华、建湖县院分管副检察长冯兆江以及全市各基层院未检部门负责人、未检干警参加会议。

  上午,省院未检处四级高级检察官周立武同志就未检办案常见问题以及如创新创优开展未检工作进行专题辅导。面对面听取基层意见,和未检干警互动,深入了解基层未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未检工作中存在的一些思想观念上的偏差予以纠正、厘清。周立武同志提出:一是要有创新意识,不能循规蹈矩;二是要有问题意识,不能盲目创新;三是要立足本地实际,不能脱离根本;四是要借鉴先进经验,不能固守自封。五是要及时宣传推广,不能错失良机。下午,盐城市中级法院少年家事庭庭长王迎付围绕少年民事权益、家事司法保障展开专题讲座,为盐城未检开展民行、刑执试点工作拓展了思路。

  此次会议及培训,对提升盐城未检办案能力和水平,推进盐城未检工作科学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