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检察院扶贫济困帮急暖心窝
2017-08-07 11:04:00  来源:

  建湖县院始终坚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第一要务,着力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8月4日上午,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琴的带领下,按照全县大走访大落实的“走到关键处、访到点子上、落在实字上”要求,聚心聚力落实好大走访、精准精心精细做好扶贫济困帮急工作,一行8人分别来到市粮棉原种场场带学滩村,上冈镇大志村、黎明村,送去了6台空调、6台电视机、8张办公桌等办公设施,较好地提高了村委班子办公环境和工作条件。

  杨组长看望了村的领导并进行了交交谈,向黎明村赵永春书记详细地询问了村的生产生活和检察干警扶贫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希望扶贫人员做好与群众的沟通工作,充分征求和尊重人民群众的意见,发挥干部群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及时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走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杨书记指出,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分类指导、督促检查,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良好格局。针对走访帮扶的三个村发展不平衡等实际情况,根据了解掌握信息,检察机关应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接好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反馈群众的所想所思和诉求,积极稳妥地推进大走访和文明共建工作。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