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胡立东检察长在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报告
2018-01-16 08:39:00  来源:

  1月11日上午,建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立东在建湖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报告中,胡立东检察长紧紧围绕“服务大局上坚定初心、惩防职务犯罪上持续发力、公共安全治理上积极作为、维护司法公正上勇于担当、提升工作质效上强势推进、作风建设上驰而不息”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建湖检察工作情况,并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

  对于2018年工作,胡检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起点、新征程,建湖县院将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围绕检察工作均衡化、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发展方向,以争创全市、全省先进为目标,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破解现实难题、聚焦长远发展,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益、法治公正和检察公信,努力在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