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2018-02-08 10:01:00  来源: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更多的困难党员职工群众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建湖县院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组织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联系群众,扶贫解困,积极主动地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全体干警利用节假日或闲暇时间,主动与村居、企业和帮扶对象联系,把扶贫济困送温暖系列活动落到实处。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及每位干警每到一户就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尽量组织出面帮助解决困难,畅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统计,建湖县院干警参与献爱心活动90余人次,共捐赠爱心资金27100元,这些爱心资金分别送到需要帮助的特困党员、困难职工、农村困难户、建档立卡低农户等弱势群体80户家里,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