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牢记初心、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学习
2019-07-04 15:52:00  来源:盐城建湖县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牢记初心,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学习。

  7月4日上午,该院党组中心组前往庆丰镇东平村瞻仰华中鲁迅艺术学院殉难烈士纪念碑,参观华中鲁艺烈士纪念馆,聆听东平村村书记潘立国同志介绍东平村的革命渊源和近年来东平村党组织建设和乡村发展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深感: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思践中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努力弘扬和传承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带领全院干警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建湖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