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检察院走进企业 问需服务促进企业发展
2019-07-18 08:51: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切实做好挂钩企业服务工作,保障企业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7月16日,建湖县检察院冯兆江副检察长深入本县建阳镇挂钩服务的6家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服务。

  冯兆江副检察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盐城国豪、苏博石化、盐城方行、江苏优特莫森、建湖县永炬锻造机械厂、江苏恒才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法治需求,镇上能解决处理的事项,协调相关镇以最短的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对走访中发现的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在执法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和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

  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跟踪服务,在司法办案中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运用法治手段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到“企业有所呼,检察有所应”,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