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检察: 5·20小课堂“融培训” 向司法规范告白
2020-05-21 09:21: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又是一年“5·20”,在这个适宜告白的网络情人节里,建湖检察的爱如约而至,建检人以小课堂“融培训”的方式大声向司法规范告白。5月20日下午,建湖县检察院组织院业务部门全体干警进行了案卡填录汇报交流融课堂培训,以检察人的浪漫说声司法规范我永远爱你。

  

  

  此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第六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孙春阳就审查逮捕流程、一审公诉流程、未检子系统、侦查活动监督、刑事执行违法(违规)、刑事执行羁押必要性审查以及民事、行政生效监督案件流程中易错易漏填录项进行了逐项细致讲解,并根据本院实际情况就办案中存在的问题、避免措施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与透彻分析。培训过程中,干警们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与主讲人形成良好互动。此次小课堂受到了干警们的一致好评,表示讲解内容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切合实际,在以后办案中一定会多加注意,全力推动建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光流过,“5·20”来了又走,不变的是建湖检察对司法规范永恒的追求。

  文稿:孙春阳

  图片:曹向前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