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盐城市院到我院召开社区矫正检察工作交流会
2020-08-21 10:52: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8月19日,淮安、盐城两地社区矫正检察工作交流会在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淮安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黄毅携淮安市基层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主任一行5人,盐城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韩英、盐城市大中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瑞华,建湖县院检察长征汉年、副检察长姜艳、第三检察部主任赵柯山等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建湖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介绍了今年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重点、创新亮点。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艳详细介绍了建湖县院刑事执行检察方面的工作,尤其是社区矫正检察方面的工作情况。

  

  盐城市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韩英对建湖县院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予以高度肯定,盐城市大中院副检察长王瑞华对社区矫正交叉巡回检察工作如何开展、检察重点、注意细节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与会人员到建湖县卢沟镇司法所现场观摩了社区矫正工作,听取了我县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有关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对我院开展社区矫正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稿:张二来

  图片:曹向前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