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检察:省检查组来我院交叉检查保密工作
2020-11-10 08:50: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11月6日上午,省保密工作检查组一行三人对建湖县人民检察院的保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刚、专职检委杨琴、办公室主任吴其锋陪同检查。

  

  在王小刚副检察长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视察了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党建红色阵地、法学会阵地、文化长廊、档案室,了解保密要害部位档案室的保密设备配置情况。

  

  

  在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刚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密责任;完善规章制度,严格保密纪律;加大资金投入,配置保密设备;严守工作秘密,抓牢保密重点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建湖检察院保密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查阅了保密工作相关台账,实地检查机要室、内网机房的安保设施,并抽查院内网、外网个人电脑终端使用管理情况。

  

  检查后,镇江市院办公室谢昊主任指出,建湖县人民检察院保密工作开展总体较好,但还存在工作台账要素收集不全、外网电脑警示标识张贴有缺失的问题,建议建湖县人民检察院进一步提高认识、及时整改完善,认真落实省院保密工作要求。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刚表示,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限期整改,确保保密要求落到实处。

  文稿:李文烨

  图片:钱 城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