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院赴锡山区院学习交流智能研判平台建设工作
2020-11-13 16:30: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11月10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王小刚副检察长、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杨琴一行4人,赴无锡市锡山区检察院进行考察学习。锡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吴永军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锡山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大数据中心。对锡山区检察院自主研发的“公益诉讼智能研判平台”、“信访智能研判平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并进行交流座谈。

  

  吴永军专委分享了公益诉讼检察、控申检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理念,并着重介绍了 “公益诉讼智能研判平台”、“信访智能研判平台”的研发过程和研发方式。

  王小刚副检察长表示,将把锡山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加强检察业务与网信工作的深度融合,提升办案质效,并希望锡山、建湖之间加强沟通联络,共同推进检察工作高效开展。

  文稿:陈艳娇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