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泰兴市人民检察院执检干警到我院学习交流执检工作
2020-11-13 16:34: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11月11日上午,泰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印华、第三检察部主任夏行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建湖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艳、第三检察部主任赵柯山全程陪同。

  

  印华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检察12309接访中心、清风党建阵地、检察文化长廊,全面感受党建创新三维体系建构下的党建文化。两院就社区矫正检察、财产刑执行等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建湖县院副检察长姜艳对建湖县文化底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刑事执行检察重点工作向来宾作了介绍,表示将组织建湖执检部门干警到泰兴市院学习,促进两院执检部门相互借鉴、相互促进,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和思路,为新一年工作再添动力。泰兴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印华介绍了泰兴市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在社区矫正检察、财产刑执行检察等方面的基本做法。两院执检部门主任就执检工作的思路、具体做法,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侦查、社区矫正检察、驻所检察等工作分别作了交流。

  文稿:张二来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