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
2021-08-26 17:21: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8月26日上午,建湖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符庆香、副组长冯则明,小组成员陈雯菁、朱国胜、乔子媚一行5人来建湖检察院,对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第三次巡回指导,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深处去。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汇报了8月份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学习计划。

  在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和检查学习笔记后,指导组组长符庆香充分肯定了建湖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效、重创新。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给予了指导:一是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载体,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热情;二是进一步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抓好相关工作落实,推动各项任务,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三是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表示,建湖检察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中把握主线、聚焦重点、学以致用,贴近检察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压实责任,以“两在两同”为抓手,把检察履职的根本着眼点放在服务保障民生上;进一步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文稿:徐萌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