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种植绿色希望 收获明日绚烂
2022-03-11 16:50:00  来源:盐城市建湖县检察院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3月11日,在第44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建湖检察院组织干警职工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干警职工志愿者们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的带领下,前往近湖镇高桥村开展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建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

  绿色的风景在流动,绿化家乡的决心在流淌。看着刚刚种植的一排排小树苗在微风吹拂下焕发出勃勃生机,仿佛看到了明天的孩子们在大树下乘凉的美景。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营造“人人植树造林、人人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水乡美丽建湖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参加活动干警职工们纷纷表示,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植树增绿中来,为爱绿护绿、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尽一份力,感觉非常有意义,希望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营造和谐生态家园贡献力量。

  文稿:成诚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