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疫情防控不松懈 检察志愿者“敲门行动”进社区
2022-03-14 17:17: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2022年3月14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立即响应、迅速行动,号召全院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连夜成立干警职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赴社区开展“敲门行动”,以地毯式的入户上门逐一排查,逐一核对情况,并进行宣传防疫知识。

  “您好!请问你家现在居住几个人?”

  “近期有人员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吗?”

  “您好!请问你有没有接种疫苗加强针?”

  “日常外出,要注意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室内要常通风。”

  ……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居民家庭成员旅居情况,对居民反馈的情况认真记录,看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居民们纷纷点赞,并表示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如实报备旅居情况。

  建湖检察院的干警职工们,以实际行动让检徽始终闪耀在抗疫一线,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检察力量。

  文稿:徐艳萍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