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2021-03-31 16:06: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清明将至,3月30日下午,建湖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庆丰镇华中鲁艺烈士陵园开展“学习英烈走在前”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模精神,寄托哀思,激励斗志,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祭扫活动中,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发表讲话,要求全院干警在新时期继承先烈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建湖县检察院干警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征检上前整理绶带。

  征检带领全体干警满怀敬意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熏陶了建湖检察队伍的信仰和情操,引导检察干警以新时代检察工作实践践行殷殷报国之志,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注入红色血脉。警醒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不折不扣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打赢正风肃纪攻坚战。

  文稿:李文烨

  图片:仲小平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