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点亮红色足迹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21-03-31 16:03: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推动政治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3月30日下午,建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来到华中鲁艺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点亮红色足迹”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带领下,建湖县检察院全体干警认真参观,静静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展厅内大量的历史图片、解说文字,以不同的形式再现了当年老一辈革命家在建湖县的光辉历程,再现了先烈们艰苦朴素的工作生活作风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干警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一环,既是对党员的一次特殊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站位,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检察队伍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文稿:李文烨

  图片:仲小平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