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建湖检察院组织开展 “三个规定”应知应会测试
2021-05-25 08:34: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检验全院干警对“三个规定”内容的学习成效。5月24日晚,建湖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 “三个规定”应知应会测试,全体干警职工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分为单选、多选、简答题型,试题覆盖面广、针对性强。重点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察干警对“三个规定”基本内容的掌握情况。

  本次活动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引导干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干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检察自觉,真正把规定和办法的具体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行使。

  文稿:陈扣连

  图片:曹向前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