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规范数据填录,走好办案最后一公里
2021-05-25 10:19: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提高干警工作责任心、规范案件办理流程,建湖检察院通过“融媒体”小课堂对在智能化数据排查中出现的业务数据填录常见问题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艳就政法平台协同、认罪认罚适用、速裁程序适用、提前介入等事项的规范化填录以及如何防止常见错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广大干警在办好案件的同时,准确、及时、高效的进行数据的填录、推送工作,完整无误的将办案工作用数据表达出来,用数据说话,走好办案的最后一公里。针对政法协同率不达标的问题,姜艳副检察长还从政法协同工作的重要性、填录准确的必要性、错误操作的后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提高了与会干警对政法协同的认识和认同。

  与会干警认真聆听了该堂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以争第一、站排头、求极致的精神做好数据填录和推送工作,走好办案最后一公里,为建湖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稿:彭 婧

  图片:曹向前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