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以案明纪 筑牢思想防线——建湖县检察院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05-26 09:13: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意识,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24日晚,建湖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周一大讲堂,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通报了8起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处理情况,并带领全体检察干警职工学习了近五年建湖县被查处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通过以案促改,为大家敲响警钟。陈主任表示,全院检察干警职工要以典型案例为鉴,全面认识违纪违法根源,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不踩底线、远离红线,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建湖检察铁军。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将警示教育做细做实,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队伍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稿:罗 莹

  图片:曹向前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