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参加PPT制作业务培训
2018-04-23 17:24:00  来源:盐城建湖检察院

  为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建湖县人民检察院以学习《宪法》修正案、新党章、全国两会精神为抓手,采取邀请专家制作演示PPT形式和手段,开展党建理论知识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党日活动实效,在系统强化干警PPT制作水平的同时,更好地学习党建理论知识,持续提升检察干警的理论业务水平。

  4月20日下午全院37位干警去县教师进修学校参加制作PPT业务培训。培训中,吴乃明教师从PPT的基本概念、版面设计、美化技巧及转换打印等四个方面,结合现场演示PPT的具体制作过程,生动细致地讲解了PPT的制作步骤、原则和技巧,并就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PPT类型及风格,举例说明如何做好让受众易于接受的PPT作品。

  此次培训不仅让干警们学会了如何使用PPT,增强了干警自身制作PPT的能力,也极大的提高干警们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干警在办公办案的效率,为下次运用PPT技术进行业务专项培训打下基础。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对PPT的制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既拓展了PPT的制作思路,也加深了对PPT各类工具的熟知度,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进行PPT制作时更能得心应手,提升工作效率。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