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法警总队万庆祥总队长一行来湖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17 10:47:00  来源:盐城建湖检察院
      516日上午,省检察院法警总队万庆祥总队长一行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童加舟主任及警务处王仁军处长的陪同下,来建湖调研指导司法警察工作。分管领导胡军副检察长就如何落实《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的情况作了汇报。

    万庆祥总队长充分肯定了建湖县院司法警察工作。万总队长指出,建湖县院在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抓得紧、抓得实。同时,万总队长对检察机关自侦部门转隶后司法警察怎样管理、考核及如何履职作了具体说明。万庆祥总队长要求,基层院要继续深入贯彻《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精神,确保司法警察职能进入办案流程,人员进入办案组织,以统一派警、统一培训、统一考核为基础,实现司法警察专业化、行政化管理与检察一体化,大部制管理的有机融合,保证警力最大化服务保障办案。

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院的部署要求,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效的举措,做好各项警务工作,积极服务检察业务建设。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