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检察院参加全市检察机关首届运动会并获佳绩
2018-05-21 11:13:00  来源:盐城建湖检察院
     525,建湖县检察院参加了盐城市检察院组织的全市检察机关首届运动,我院派出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并获佳绩。

本次运动会举办有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等比赛,我院高度重视,动员全院干警踊跃参加,并购置相关运动器材和服装。在集体项目比赛过程中,干警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在个人项目比赛中,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勇争第一。

在乒乓球比赛中,我院的队员们滑步、吊球、扣杀,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广大干警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最终女子和男子乒乓球比赛中,我院的马建中,徐书琴分别获得男女个人亚军、季军好成绩。


在田径和拔河比赛中, 队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比赛场上掌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比赛扣人心弦,每个运动员都拼尽自己的全力,荣誉而战。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干警身体素质,丰富了干警的文体生活,更促进了全市检察机关之间的交流,为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