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检察: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
2021-07-30 10:50: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7月28日,建湖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法委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县委关于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崇昕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集中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法委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县委关于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征汉年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梳理会议部署的涉及检察机关的各项改革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改革定力、强化落实措施、提高紧迫性和主动性,为了更好地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建湖检察工作全过程,征检强调五点意见:

  一是注重强基思维,抓党建强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注重系统思维,转理念强业务,把业务分解到人,强化责任。

  三是注重创新思维,谋推动强品牌,打造典型案例,争创“国”字头品牌。

  四是注重数据思维,严考评强建议,消灭空白、拉长短板、厚植优势。

  五是注重人才思维,重锤炼强素质,强化80后干警的“三个提升”,打造青蓝工程。

  文稿:刘 玉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