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我院 开展巡回指导
2021-07-30 18:19: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7月30日下午,建湖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符庆香、副组长冯则明,小组成员乔子媚一行3人赴建湖检察院,对建湖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第三次巡回指导,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深处去。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汇报了近期建湖检察院党史教育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向不偏”、“丰富工作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力度不减”、“注重成果转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打折扣”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台账、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后,指导组组长符庆香对建湖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建湖检察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理论与实践两促进,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符庆香组长就建湖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突出实干,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二是加强宣传,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氛围;三是进一步完善充实相关台账资料。

  陈扣连主任表示,下一阶段,建湖检察院将认真落实指导组的意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高水准培树先进典型,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文稿:薛敏

  图片:徐萌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