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09-18 18:17: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中央八项规定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9月18日,建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迎中秋·庆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扣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过节不忘纪律,有敬畏、知行止。全体检察干警要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和行为诱惑,严守纪律红线,过好“廉洁”关,家国两团圆。二、引领社会风尚,立新风、树正气。节日期间要厉行勤俭节约,摒弃大操大办喜庆事宜等陋习歪风,强化对车辆使用、加油和公务接待等重点环节的监督。三、保持高压态势,筑防线、划“红线”。全体检察干警和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防止被打着“礼尚往来”旗号的“糖衣炮弹”击中而失足铸错,要守住廉洁底线,让节日更加轻轻松松、清清爽爽。四、保持清醒头脑,守底线、讲规矩。全体检察干警职工要严守从检准则,恪守职业操守,坚持谨慎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远离“节日病”。

  此次会议进一步阐明了正风肃纪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会后,干警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会自觉增强廉洁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严把节日“廉洁关”“自律关”。

  文稿:周晓红

  图片:钱 城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