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融培训”小课堂进行时 助力检察高质量发展
2021-09-22 16:47:00  来源:盐城市建湖检察院

  为从严从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建湖县检察院充分运用“融培训”等载体,组织干警登台授课,分享办案经验、交流业务知识。2021年9月18日上午,该院第四期“融培训”小课堂继续开讲,持续推进“学习型检察院”建设。

  从醉驾已成为当前所办案件中第一高发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出发,该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一级员额检察官嵇绍兵以《危险驾驶案件办理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检察办案经验,从查获现场及外围需调取的证据、血样提取保存及送检需注意的问题、车辆认定需调取的证据、道路的认定等七个方面,为现场干警带来了干货满满的检察业务“营养大餐”。

  培训过程中,干警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与主讲人形成良好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深度,加深了对危险驾驶罪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办理此类案件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文稿:罗 莹

  图片:钱 城

  审核:陈扣连

  编辑:洪 洪

  编辑:洪洪